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6540_nEO_IMG

  離開了本滿寺之後,我坐巴士回烏丸今出川、坐地鐵的前往北山站,前往據說根本沒開花的半木之道,到了賀茂川旁的半木之道,果然..有很精彩的花苞等著我..嘆口氣,安慰自己就當先來此處為來年賞櫻探路吧..慢慢走回北山站,回到熱鬧的市中心,在黃昏時分來到四條河原町旁的高瀨川。

  這裡很好找,在坐巴士經過四條大橋後,馬上可以看到街道旁、與四條通垂直的木町通小路上,有著炸裂著的櫻花~連忙下了車,回應櫻花對我的呼喚~

DSC06523_nEO_IMG

首先我先向南行,沿著五條的方向前進,預備在此地慢慢閒逛,先欣賞日間的高瀨川櫻花,等到夜幕低垂、再來欣賞打上燈光的夜櫻美景。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