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1799.jpg

長崎在日本江戶時代是唯一被允許和外國人接觸的通商口岸,所謂的「蘭學」(西方科學、醫學)就是由長崎傳至全日本的。加上長崎自古就是與中國、韓國進行貿易重要的交通口岸,這個腹地不大的港灣都市融合了西方、中國和日本,發展出獨特的建築與飲食文化。幕末時明智維新的英雄「坂本龍馬」也在長崎留下眾多的足跡,加上二戰時的原爆點和平和紀念館、日本經濟快速發展時代的近代遺跡「軍艦島」、「世界三大夜景」之一長崎稻佐山夜景...長崎實在是一個觀光資源豐富、非常值得一遊的地方。

這篇文章包含了在長崎推薦行程、市內交通方式介紹和必遊景點、推薦美食、伴手禮等長崎旅遊的相關資訊,給計畫前往長崎的朋友參考。

一、長崎推薦行程:

在長崎推薦的旅遊時間是至少兩天一夜:一天暢遊市內各大景點和欣賞稻佐山的夜景、一天乘船出海前往近代文化遺產「軍艦島」。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