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8661.jpg

烏帽子山公園是所謂「置賜櫻花迴廊」(置賜さくら回廊)的一部分,置賜櫻花迴廊的範圍從「赤湯温泉」站到「白鷹町荒砥」為止、長達43公里,置賜櫻花迴廊以「烏帽子山千本櫻」為首,整座迴廊中包含了「伊佐沢的久保櫻」「草岡大明神櫻」、「藥師櫻」等和古代歷史人物如坂上田村麻呂、源義家和伊達政宗有關係的著名古櫻,是山形縣非常著名的櫻花景點。因為我們不是自駕的關係,無法完整的欣賞完整的欣賞置賜櫻花迴廊的美景,於是選定了離JR赤湯站最近的日本櫻花百選「烏帽子山」作為這次賞櫻的景點之一。

說來我和烏帽子山公園的櫻花實在沒什麼緣份,2015年到訪時烏帽子山公園的櫻花幾乎已經掉逛光光,今年到訪時櫻花也尚未完全見頃,約莫五分頃的櫻花雖然也不錯,但沒有網路上所看到「一目千本櫻」的恢宏氣勢。

(拜訪日期2017.04.23)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