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6724.jpg

(2015.08.17)這日結束了冰川健行後,準備開車繞過大半個冰島,從東岸前往這一晚住宿的米湖附近。開著開著我們在道路左手邊的遠方山上,看到一道壯觀的冰川。遠遠看過去,冰川前方的山坡上停著大大小小的車子。

「嘿!那裡好像也是一個景點耶!」「那我們開車去看看吧!」

「旅人一轉身,就是一輩子」。打了方向燈,我們左轉開往環島一號公路旁的小路,約莫十分鐘後我們抵達了剛剛看到的、停滿各式車輛的山坡。此時我眼睛餘光喵到一抹湛藍、起身一看!

「天阿這裡居然是一座冰河湖!!!」讓堂堂男子漢如我也尖叫出聲的,就是這座千年冰河湖「Fjallsárlón Glacier Lagoon」。Fjallsárlón Glacier Lagoon是我此生至今看過最美最震撼的地方,那感動滲入靈魂、至今難以忘懷。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