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0155.jpg

以1000円左右的價格就可以吃到美味的國產和牛,使得位於西院的「佰食屋」牛排丼一直以來擁有極高的人氣,每日限量佰食的牛排丼賣完就不營業,經常讓排隊的人殘念不已,後來佰食屋改採拿整理券的方式,每天九點半就可以拿當日的整理券,確定好可以用餐的時間,等到時間到了再來店中即可,免除了排隊的辛苦(當年我就怒排了兩個小時啊!)。而這間位於四条河原町的「佰食屋 すき焼き専科」是佰食屋在2015年新開幕的店面,和西院的佰食屋以「國產牛排丼」作為招牌不同,「佰食屋 すき焼き専科」顧名思義,就是一間販售すき焼き(壽喜燒)的餐廳。

一開始我就直接說結論:真的非常好吃!五星級推薦。

DSC00096.jpg

佰食屋 すき焼き専科和西院的本店一樣,都是採用抽整理券的方式(09:30開始發送),這天早上十點多,我從投宿的「HOSTEL Ebi」走到四條河原町,先來抽號碼牌。「佰食屋 すき焼き専科」位於高瀨川旁、就在京都著名咖啡老店「フランソア喫茶室」旁,フランソア喫茶室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一間咖啡店,建議抽完整理券後可以到這裡喝杯咖啡,順便等自己指定的用餐時間。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