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0639.jpg

經常去旅行或是寫部落格的人經常會互相比較,這種比較不會說出來,不過我想每個愛旅遊或是寫部落格的人心中多少都會出現過,大家比的是什麼呢?那就是「我去過的什麼地方比任何人都厲害!」,這個「什麼」地方,可以說是「王牌」,簡單來說就是一拿出來肯定會讓人既羨慕又嫉妒的地方。

在這趟北歐行之前,我可以拿得出來的王牌應該是「只見線」,在我之後有不少人拜訪過這個從前的鐵道秘境、現在的福島觀光名勝,但看了這麼多遊記和照片,我很有自信的說、我那天所看到的景色,不會輸給任何一個人。

但超越古澤存在的天才出現了,而且還不只櫻木花道和流川楓。

而是一整個籃球隊。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