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1.jpg

京都賞櫻名所何其多,我選出個人認為賞櫻必看的十大賞櫻景點,整理成這篇供大家參考。老實說實在很難選!我隨便選一選都超過20個!想了半天後才忍痛刪掉一些,選出個人最推薦的十大賞櫻景點、並依個人喜好做排名。第一名的鴨川不但是我心目中的第一賞櫻名所,更是我心目中的京都第一景、去好多好多次都還很喜歡的地方。

遺珠之憾很多,主要有四個:嵐山、蹴上傾斜鐵道、山科疏水、東寺,嵐山雖然很具代表性、但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而被割愛(哲學之道則是人再多也要去!),蹴上傾斜鐵道、山科疏水、東寺都很不錯,但幾經思量、我決定把最後一票投給在都市叢林中連綿好幾公里的高瀨川...

一、鴨川三角洲:

DSC04113.jpg

我的愛人,京都第一景鴨川!從南到北都有美麗的櫻花,最推薦的是出町柳附近的鴨川三角洲和北大路到北山間的半木之道。

網誌:「京。櫻花」愛人鴨川。春爛漫。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