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7987.jpg

提到葡萄牙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城市一定是首都里斯本,知道北部大城「波多」(波爾圖)的人相對少了很多。不過事實上波爾圖不但是葡萄牙的第二大城、第二大港,更是葡萄牙的國名由來!整個舊城區都被列名為聯合國世紀遺產名錄中的波爾圖在許多旅人的心目中比里斯本更有韻味,也更受到遊客的歡迎。我在行前做功課時發現大家都建議波爾圖的停留天數要比里斯本還要長,可見得波爾圖受到的評價比首都里斯本還要高。

在介紹波爾圖之前、我先依據我在葡萄牙旅行的經驗,分享一下我對葡萄牙自由行在行程安排及交通、網路上建議。

葡萄牙旅遊規劃心得分享及旅遊建議:

一、行程:這趟我們去了葡國最熱門的雙城:里斯本和波爾圖。兩個城市各四天三夜,里斯本加近郊的世界遺產「辛特拉」四天三夜(三個完整的白天)的行程算是剛剛好,不過波爾圖我個人覺得三天兩夜(兩個完整的白天)就夠了。本篇是波爾圖的介紹,其他葡萄牙遊記請參考: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