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日本有許多名勝古蹟、數不清的美麗景色,美食和購物勝地,但、長崎外海的「端島」軍艦島,是我最想造訪的地方!在今年的三月我終於如願以償、造訪了這著名的海上人工建築奇觀....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一天心中的激動和感動,能親身踏上這一直想來的地方,真的好像在做夢一般。

軍艦島、本名「端島」,位於長崎外海約十九公里的海面之上,從十八世紀起端島被發現擁有豐富的煤炭蘊藏量,開始了端島開發的歷史。從西元1890年由三菱財閥接手端島的煤礦開採業務之後,大舉擴大了端島的煤炭開採業務,也吸引了越來越多的人到島上工作。

nEO_IMG_DSC03540

外型像日本海軍戰艦「土佐」號的「端島」,因此又被稱作「軍艦島」。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