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1

三月的春假九州行,旅途的最後一站是博多,那日我們拉車拉的很遠:先從佐賀殺去平戶、再從平戶拉車回佐賀拿行李後再前往福岡的博多,這是一趟來回共150KM的拉車之旅~   從佐賀出發前往博多的電車上,我們知道可能趕不上GUEST HOUSE規定的CHECK IN時間,打電話告知GUEST HOUSE老闆說我們來不及在十點鐘前抵達,不知可不可以等我們一下。  

GUEST HOUSE老闆剛開始是不願意的,他告訴我們訂房網站上規定的很清楚,沒在十點前抵達當天不能入住、但是還是要算錢的。但說著說著、老闆突然問到:你們是哪裡人?當我們回答台灣之後,老闆似乎猶豫了起來,經過友人們英日語夾雜的溝通後、老闆突然說要傳封EMAIL給我們~   電話掛掉後,等待訊息時我們覺得應該是沒機會住了(但還要付錢實在傷心),老闆可能要傳訂房網站的規定給我們看吧!?  

一分鐘後,我們收到了手機EMAIL,內容如下:  

簡單來說,因為我們是台灣人、因為感謝台灣朋友在東日本大震災中的協助,他願意破例讓我們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11震災 東日本大震災
    全站熱搜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