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2834.jpg

CAMA是我很喜歡的一家連鎖咖啡店,曾經有一陣子我幾乎每天都會去買一杯CAMA的冰拿鐵來喝。因此一得知CAMA在陽明山上開設了一間「CAMA旗艦店」「豆留森林」(CAMA COFFEE ROASTERS )後就一直很想來看看。不過因為陽明山假日有管制上山很麻煩,加上開幕時人氣實在太火爆聽說要等候許久。因此一直拖到開幕半年後才趁著平日下午的空擋殺上山朝聖。先說結論「除了不好停車其他不論是建築、空間、咖啡和料理都很令人滿意」。就讓我透過這篇文章,和大家介紹一下這間「豆留森林」(CAMA COFFEE ROASTERS )吧!

豆留森林預約網址:CAMA COFFEE ROASTERS 豆留森林 | 立即訂位!inline 線上訂位預約

IMG_2853.jpg

「豆留森林」(CAMA COFFEE ROASTERS )位於陽明山最熱鬧的麥當勞附近,位置就在仰德大道旁非常好找!不過豆留森林並沒有附設停車場,因此對於開車上山的朋友來說找停車位就是一個大難題。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