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3190.jpg

在食べログ京都咖啡店的排名中,喫茶葦島、 Elephant Factory Coffee (象工廠咖啡)、 カフェ・ヴェルディ三間咖啡是長時間佔據前三位的咖啡名店,雖說食べログ的評價並非絕對、但每每看到食べログ高評價而跑去實際吃看看、喝看看,大多是令人滿意的,因此食べログ是我找尋京都美食和咖啡的重要網站。

店名來自「象工場的HAPPY END」Elephant Factory Coffee 不但在美食網站中有著高評價,在日本當地的京都咖啡雜誌、京都旅遊書中也常常能見到它的身影,因此很早就對Elephant Factory Coffee 心生嚮往,但居然跑了三次(前兩次去正好都碰到休息)才一嚐所願阿!這間咖啡店也是我經常帶著到訪京都的友人一同拜訪的咖啡店,原因除了咖啡好喝,營業時間很晚以外,這間咖啡店隱密的地點,讓帶著友人一同前往的我,有自己是京都內行人的感覺(自我感覺良好...我知道~) 

(去了Elephant Factory Coffee 好幾次,這篇文章是將其中幾次的照片整理而成。)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