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2744.jpg

札幌雪祭是冬季北海道的觀光盛事,每年二月初舉辦的札幌雪祭每年吸引了大量的遊客、是非常值得一看的雪祭活動。今年(2015)年的札幌雪祭舉行日期是2015.2.5-2.11,會場分為三個部分:TSUDOME會場、大通會場和薄野會場,TSUDOME會場是舉行冰上活動的地方,大通會場和薄野會場則是展示冰雕的地方。

這趟是第四次來北海道,前幾次來都沒碰到雪祭舉辦的日子、 一直頗為遺憾。札幌雪祭和網走的流冰是我最想看到的北海道祭典和景色,也是規畫這趟東北北海道雪見之旅的濫觴。

DSC02639.jpg

這天早上坐著夜間急行はまなす到了北海道,睡眼惺忪的我先跑到Starbucks點杯咖啡、打瞌睡休息一下,等到八點多比較有精神後再徒步走到北海道舊道廳。舊道廳也是雪祭的會場之一,這是第三次來舊道廳了!舊道廳建築物前堆了個巨大的雪人,吸引不少人在雪人前方拍照。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