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1281.jpg

羅弗敦群島Lofoten位於挪威北部,被許多人稱為「世界最美的群島」。2015年夏季就曾經到訪過這個美麗的地方,當時看到的美景讓我對這裡留下永難忘懷的回憶。後來又在網路上看到羅弗敦群島的冬季美景,雪白的景色、璀璨的極光讓人心生嚮往、目眩神迷,也讓我暗自在心中定下了要再度前往羅弗敦的心願。終於在2020的年初,這個願望終於成功實現!二度親身前往羅弗敦、看到比當年在夏季前往羅弗敦時所更美的景色。這篇文章是我們在羅弗敦六天五夜的行程安排、住宿地點以及吃過的美食介紹。另外還有前往羅弗敦不可錯過的絕美定番拍攝景點,提供計畫前往羅弗敦的朋友們參考。

看完這篇文章,我想即使是原本不了解、不認識羅弗敦的朋友也一定會起了歹念,開始規劃起一趟羅弗敦之旅呢!

一、行程規劃

羅弗敦群島Lofoten位於挪威北部,島上有數座機場其中以斯沃爾韋爾(Svolvaer)機場地理位置最佳、航班也最多堪稱羅弗敦群島的玄關。另外也可以搭船前往羅弗敦。不管是搭船或是搭飛機都要在挪威北部大城博多(Bodø)轉機或是轉搭船。從Bodø搭飛機前往Svolvaer只需要25分鐘,從Bodø搭船前往群島西岸的Moskenes港口則需要3個小時。因此建議搭飛機前往羅弗敦,可以省時省力。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