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_DSC4702.jpg

在斯洛維尼亞的第二日和第三日,我們要離開首都盧比安納前往斯國最著名的風景區布萊德湖 Lake Bled ,當天晚上要在博希尼湖Lake Bohinj 湖畔住一晚,隔天再前往斯國南部的洞窟城堡Predjamski grad和波斯托伊納鐘乳石洞Postojna。前往這幾個地方從首都盧比安納出發都公共運輸的的服務,但比較起來還是「自駕」最為方便自由,因此我們決定以自駕的方式進行這兩日的行程。

這次是透過Rentalcars租到Sixt車行的車子,兩天的價格含Rentalcars提供的「完全保證制度」價格是TWD 4,179,以網路上的評價來說Sixt的好壞參半,有好評但負評也不少,不過依這次我們實際和Sixt租車還車的經驗來說這間車行表現是中規中矩,還算是不錯。

在歐洲許多國家都有自駕的經驗,我覺得斯洛維尼亞算是一個非常適合自駕的國家,首先是這裡的車和人都不多,交通不算壅塞,另外這裡的高速公路費用是包含在租車的費用當中,開上高速公路時不用另外繳費收費,對於不熟悉當地環境和繳費方式的旅人來說是一大福音。

布萊德湖(Lake Bled大眾運輸: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