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15.jpg

經常前往國外旅遊,住過不少飯店、民宿和公寓,在住過的這麼多旅館中這間位於冰島西峽彎首府「伊薩菲厄澤」(Ísafjörður)的公寓「Tangs」絕對是最令我驚豔的住宿地點。從走入公寓開始就就讓我們不斷的為公寓的新潮的佈置、齊全的設備驚呼、讚嘆。在Booking.com上我還留下「不想和大家說這間公寓有多好,以免減低了您入住時的驚喜感覺」的評價。這篇文章,我就來介紹一下這間讓我們不斷讚嘆的「伊薩菲厄澤」(Ísafjörður)公寓「Tangs」。

這次是透過Booking.com預定這間「Tangs」,四人一晚的價格為€ 220,折合台幣約7,172元。平均一人一晚只要1,800就能入住這間公寓,想想實在超值划算。

DSC02138.jpg

IMG_4674.JP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