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14.jpg

冰島西南部的「金圈」是冰島最受歡迎旅遊地區,其中以辛格維利爾國家公園Þingvellir、蓋錫爾間歇泉Geysir、古佛斯瀑布Gullfoss並稱為「金圈三環」,是初訪冰島必去的三個最主要景點。此外離辛格維利爾國家公園Þingvellir不遠的凱瑞斯火口湖KerithCrater也是許多人會順遊的金圈景點。這篇文章將會帶大家走遍這四個地方,好好認識一下這幾個冰島的人氣景點。

辛格維利爾國家公園Þingvellir 

DSC06475.jpg

辛格維利爾國家公園Þingvellir位於冰島最大的天然湖泊Þingvallavatn以北,中間有Öxará河流經,此處正好是歐亞板塊和北美板塊的交界處(事實上歐亞板塊和北美板塊交界處所形成的裂縫橫越整個冰島),以奇特的地形和地質結構聞名。 在停車場停好車、逛完遊客中心後可先到觀景台眺望整座國家公園,觀景台上可以看Öxará河對岸的白色教堂Þingvellir Church和四棟連在一起的白色平房,這些建築物和Öxará河是最能代表辛格維利爾的定番景色。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