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2

函館山展望台看下去的函館市區美麗夜景,不但和神戶摩耶山掬星台、長崎稻佐山一起被稱為「日本三大夜景」,過去還和香港、那不勒斯(拿玻里)並列,是「世界三大夜景」之一。函館山雖在2012年的票選當中跌出了世界三大夜景的行列當中(新的世界三大夜景是「香港」、長崎「稻佐山」、「摩納哥」),不過仍無損函館山的威名與人氣,直到今天函館山每天仍舊吸引了大量的遊客,人氣堪稱日本第一。

夜景受天氣的影響很大!大家要上山前除了看天氣預報外,也務必去函館纜車官網上的「Live Camera」確認即時畫面,不然等到上了山才發現大霧/大雨肯定會覺得非常失望的啊....

另外提醒大家的是函館山夜景的最佳觀賞時間是「日落後30分鐘」,請大家把握這個時間點才能看到最美的景色喔!

DSC07180.jp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