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3786.jpg

說到土耳其你腦中第一個想到的是什麼呢?除了伊斯坦堡、棉堡,我想很多人也會想到卡帕多奇亞(Cappadocia)的熱氣球體驗吧?位於土國中部的卡帕多奇亞,奇岩怪石密佈,擁有眾多的歷史遺跡和自然奇景。除了直接靠近、走進這些遺跡和奇景中,搭乘熱氣球從上空俯看卡帕多奇亞,能看到比地面所見更壯觀的景色。

要搭乘熱氣球要注意的地方有幾個,首先是「季節」,冬季的卡帕多奇亞天氣寒冷,天氣不穩定,熱氣球順利起飛的機率不高。因此要避免在冬季前往,熱氣球順利起飛升空的機率會比較高。再來是選擇優質的熱氣球公司,有值得信賴的熱氣球公司才能有確保搭熱氣球的安全性。我們先透過著名的旅遊評論網站「tripadvisor」挑選值得信賴的公司,看到評價高的公司後再上網搜尋該公司的搭乘體驗和乘客評價。

我們參考「tripadvisor」的熱氣球評價選擇了「Butterfly Balloons」這間公司。「Butterfly Balloons」是「tripadvisor」上排名第三名的熱氣球公司,特點在於搭乘人數較少(8~16人)安全係數也比較高,最重要的是「Butterfly Balloons」還保有「零事故」的紀錄,非常令人放心。Butterfly Balloons有1小時和1.5小時兩種熱氣球行程。我們透過在卡帕多奇亞投宿的旅館(Sultan Cave Suite)預訂含接送、保險的1小時行程,價格是€ 165(原價是€ 175,現金有10的折扣。旅館預定和官網預定價格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