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1187.jpg

米克諾斯Mykonos是希臘最富盛名、最受歡迎的兩個離島之一(米克諾斯Mykonos、聖托里尼 Santorini,但近來人氣狂暴的扎金索斯島Zakynthos有急起直追之勢)。這個面積105.2 平方公里的小島以島上的白色房屋和美麗的海攤聞名,每年吸引了眾多的觀光人潮前往米克諾斯遊覽、度假。

米克諾斯島以舊港附近的米克諾斯市區最為熱鬧,餐廳、紀念品店和旅館林立的米克諾斯市區也是大部分遊客選擇的住宿地點,米克諾斯市區的房子全被漆成白色,配上粉藍色或紅色的門框、窗框和欄杆那模樣煞是好看,而如果您在夏季九重葛盛開的季節到訪,豔紅的九重葛更替這個純白的小鎮增添了不少色彩,本來就美的冒泡的米克諾斯市區因為九重葛的增艷更加美麗動人,是一年當中最美的時候。

MYKONOS-5

米島市區的主要景點有帕拉波爾提亞尼教堂、小威尼斯、卡特米利風車等...大多集中在市區、徒步20分鐘的範圍內。這篇文章就帶大家穿越米克諾斯市區的大街小巷,看看這個美麗的港邊小鎮。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