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1006.jpg

比起希臘本土,愛琴海各小島的住宿價格都不算低,特別是米克諾斯和聖多里尼這兩個地方因為觀光業蓬勃發展,遊客多房價也貴!在米克諾斯要找到一間價格實惠、地點好的旅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打開訂房網站開始搜尋米克諾斯旅館後,發現市區(舊港附近)價格都貴得驚人!比較便宜的住宿地點大部分離市區有一段距離,交通上不是那麼方便。我個人在尋找住宿地點時最注重的是「地點」,接下來才是價格和環境的舒適度。在Booking上的米島市區住宿選擇中看了又看,發現價格、地點都能夠接受的旅館,就只有這間Hotel Philippi (菲利比酒店)了!

Hotel Philippi就在米島市區的巷道中,地點非常好!不論是前往帕拉波爾提亞尼教堂、小威尼斯、卡特米利風車市區景點,或是搭車、租車前往天堂海灘、超級天堂海灘都很方便。透過Booking.com訂房兩個人兩晚價格是 € 380,合新台幣13,716元(一人一晚34,29元)。老實說這個價格實在稱不上「便宜」(尤其住過土耳其一個晚上1,000元的希爾頓以後...),但和其他市區旅館旅遊旺季時的天價比較起來,Hotel Philippi價格相對親民許多,加上地點真的很不錯,住宿之後我對這間旅館還頗為滿意。

DSC01004.jp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