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即將進入極光的季節,「到冰島看極光」是許多人的夢想。不過說真的冰島雖全島位於極光帶上,但因為天氣不穩定,冬季時經常出現暴雪雪,其實並不是一個適合「專程」去拍極光的地方。不過如果事先做好準備,將會大大提升您看到極光的機會喔!這篇文章就是我兩次冬天前往冰島,追逐極光和拍攝極光的經驗分享,希望能對大家追逐極光能有所幫助。

1.極光出現的月份:

每年八月底開始到四月底為止都能看得到極光,但八月、四月由於日照時間較長,天色不夠暗,除非是很強的極光不然看不太到。九月底~三月底的日照時間短,看到拍到極光的機率較高,不過每年冬天的11月底到2月底左右氣候不太穩定,因此9月底~11月、3月會是最佳的極光拍攝時間點。

冰島日照時間查詢:http://sunrise.maplogs.com/zh-TW/iceland.34.html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