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2017.01.29)米湖是冰島東北部最重要的觀光景點,周遭除了著名的米湖溫泉外,還有泥漿地熱區 Námaskarð、黛堤瀑布(魔鬼瀑布)、Hverfjall和Skútustaðir偽火山口、Grjotagja地洞溫泉等,如果計畫前往米湖Myvatn旅行,建議至少停留2-3天才夠。

雖然已經是第二次來米湖,但米湖冬季的景色和夏季時完全不同,個人決定米湖冬季的雪化妝比夏季更美更具詩意,另外也不會一張開嘴就吃了滿嘴的蚊子(笑)。當然也是有比不上夏天的地方,例如前往黛堤瀑布的道路在冬季經常會因為大雪而封路、冬天的米湖真的真的非常冷等等...有好有壞,所以阿...冰島至少要來兩次(冬天夏天各一次),不然根本無法一窺冰島小姐的全貌啊!

這天的行程是先前往旅館(Hótel Laxá)附近的Skútustaðir 偽火山口,接下來遠眺Hverfjall 偽火山後前往地洞溫泉Grjotagja,接下來就要離開米湖,前往上帝瀑布Góðafoss和冰島北部最大城阿庫瑞里Akureyri。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