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去年終於圓夢、順利進入藍冰洞並看到藍冰洞的絕美景色,當時內心的激動與感動到今天仍記憶猶新,可說是永難忘懷的旅遊經驗。因為藍冰洞實在太美太銷魂,在安排這趟第三回的冰島行(也是第二次在冬天前往冰島)時起了再去一次藍冰洞的念頭。原先打算和去年一樣參加Guide to Iceland的「Inside the largest glacier in Europe」,但看到不少近期前往這個傑古沙龍冰河湖附近藍冰洞的網友分享到這個藍冰洞比去年小了不少,可看性不如以往,讓我決定另找藍冰洞的行程,希望能看到和去年一年的美景、重拾那時的感動。最後找到的、是Glacier Adventure公司的「Blue Ice Cave Adventure」

先簡單介紹一下藍冰洞的行程分為哪幾種:

藍冰洞基本上分成兩種行程:一種是純粹前往藍冰洞的行程,而另一種則是冰川健行加藍冰洞的行程(例如這個4x4 Super Jeep & Glacier Explore Tour - Glacieradventure.is)。一般人看到有這樣的選項,我想許多人可能會選擇「一兼二顧」(也可以省錢)的藍冰洞加冰川健行的行程。當初其實我也沒查得很清楚,只是單純的想參加久一點的冰川健行,也想在藍冰洞中待久一點才分別報了兩個團。後來回來之後看到冰島社團的這篇文章,發現冰川健行加冰洞的嚮導團參觀的不是最大的藍冰洞,而是較小的冰洞,這個小的冰洞完全沒有藍冰洞的震撼,讓我很慶幸當初沒有為了省錢參加冰川健行和冰洞連在一起的行程。 

純藍冰洞的行程上分成兩種: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