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西表島是八重山諸島中僅次於石垣島的第二大島,這座島以森林、紅樹林和豐富的生態環境聞名,另外在島上發現的原生種「西表山貓」則是上世紀震驚生物學屆的大事件,西表島也是擁有山貓物種的島嶼中面積最小的。來到西表島旅遊,最受歡迎的是到島上的兩條主要河川「浦内川」和「仲間川」划獨木舟、搭遊船,以及在島內森林中進行的各種冒險、探險活動。

這趟我們則是參加由船舶公司「安栄観光」的Local Tour「波照間島・西表島・由布島 日本最南端の島と秘境西表島」,這個行程包含了前往波照間島和西表島的行程,還順道去西表島旁的小離島「由布島」坐牛車。個人非常推薦這個行程,參加絕對不會後悔的!

這天早上我們先搭船前往日本最南端的島嶼「波照間島」,先征服日本極南並看到了日本最美麗的海灘「ニシ浜」(西浜),在島上用過午餐後就搭船遊波照間島前往西表島。

上午在波照間島的行程可以參考這篇「沖繩跳島」日本最南端「波照間島」與日本最美海灘「ニシ浜」(西浜)。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