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出國旅行時除了欣賞沿路上的風景、品嚐當地的美食、體驗不同國家的文化外,挑選一間別具特色、環境舒適的旅館或民宿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因為我有「搜集」上的強迫症的關係,只要喜歡上什麼東西我就一定要「集好集滿」,看過去過體驗過的景點越多越好!例如日本100名城和續100名城、京都的咖啡廳、餐廳和住宿、楓葉櫻花景點、女朋友的數量等...因為出國的時間有限,因此儘可能的不重複去一些去過的景點、餐廳咖啡廳或是旅館,但如果連我這樣的搜集狂都願意再去一次的店家或住宿,代表著我對這個地方真的是非常滿意。這篇要介紹的「Hestasport Cottages (赫斯塔休閒小屋酒店)」就是其中的一個例子。

一決定三度拜訪冰島,我馬上決定要再住一次Hestasport Cottages和米湖旁的Laxá Hótel(拉夏酒店),因為我對這兩間民宿/旅館實在是太喜歡太喜歡了。

這間Hestasport Cottages我們是透過「Booking.com」預定,四個人一晚TWD 8,127 ,平均一人一晚2,032(獨棟木屋,不含早餐)

透過Booking預定Hestasport Cottages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