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7127.jpg

(2016.11.14)本來這趟追楓小旅行的最後一天,只安排了昭和記念公園和高尾山這兩個點,出發前查了一下紅葉網站,發現東京有個「甲州街道イチョウ並木」(甲州街道銀杏行道樹)看起來十分厲害!而且紅葉網站上預測,我們到訪的這一日將是銀杏見頃的好日子,查了一下發現「甲州街道イチョウ並木」和高尾山距離很近(事實上「甲州街道イチョウ並木」就在JR「高尾」站和JR「西八王子」站之間,可以說是就在高尾山的山腳下),我立刻將這個景點排入,期待能看到美麗的銀杏大道。 

DSC07171.jpg

根據紅葉網站的交通資訊,「甲州街道イチョウ並木」的交通手段是坐車到JR「高尾」站或JR「西八王子」站下車,我們選擇到JR「西八王子」站下了車。出站後直走,到了十字路口後往左右一看.....

兩側驚人的銀杏大道,出現在我們面前!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