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7552

這天到了少女峰山腳下的Grindelwald 格林德瓦後,轉搭巴士前往少女峰兩晚的住宿地點:Hostel Naturfreundehaus。在旅館稍事休息過後,花了二十分鐘徒步走回格林德瓦,準備開始這天下午的行程。

原先這天下午的計畫是要搭纜車上First健行,但因為等巴士、吃東西和休息的時間太長,去First健行的話會錯過下山的纜車,於是臨時決定去原本隔天才要去的Lauterbrunnen 盧達本納。盧達本納以瀑布聞名,總共擁有七十個左右的瀑布,因此又有個「瀑布鎮」的別名。從格林德瓦前往盧達本納要先坐上往Interlaken因特拉肯的火車,在Zweilütschinen下車後、轉車前往盧達本納,車程大約36分鐘。

DSC07491.jpg

DSC07492.jp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