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celand.jpg

(2015.08.14~2015.08.15)冰島是近年來最火紅的旅遊地點,冰島旅遊變得如此火爆的原因,和班史提勒的電影「白日夢冒險王」(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脫不了關係,我在旅行社工作的朋友跟我提過,這部電影上映後多出了好多好多人來詢問冰島旅遊的相關事項。而我也是屬於其中之一!2015年的這趟瑞士北歐英國大冒險,最令我期待的重點行程就是冰島了。

 台灣沒有前往冰島的直飛班機,想要前往冰島要先飛抵歐洲的城市再轉機前往冰島。冰島航空屬於票價低廉的廉價航空,在歐洲各大都市都有航點,許多人會選擇先飛到英國倫敦或是北歐的挪威奧斯陸、瑞典斯得哥爾摩等都市再轉搭飛機前往冰島。這趟旅行我們是選擇從瑞典斯德哥爾摩飛往冰島,在冰島環島一周後再回到雷克雅維克搭飛機前往英國倫敦。

我們飛往冰島的飛行計劃如下:

2015年8月14日 搭乘Icelandair航空305航班(票價約台幣4,578):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