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4112.jpg

鴨川在我心目中是永遠的京都第一景,不管什麼時候來這裡,都能讓我的身心靈獲得無比的滿足。而平靜、美麗的鴨川在初春的櫻花季節披上兩條美麗的櫻花彩帶,兩岸連綿不絕的櫻花將正咩鴨川小姐襯托得更加美麗動人,讓我對鴨川的愛更多更深更廣、簡直無法自拔。

鴨川沿岸有許多的櫻花樹,其中我推薦兩個非常值得花見的地方、供大家參考:一是北大路到北山之間的「半木之道」,二是這篇要介紹的、出町柳附近的鴨川三角洲。鴨川三角洲是賀茂川和高野川匯流之處,橫跨三角洲的鴨川跳石-也就是所謂的鴨川跳烏龜是到訪京都必來的人氣景點。在京都讀書之時、下課後經常到訪此處,坐在三角州的最前端...看著來來往往的車潮與人潮..這裡、是我心目中京都最棒最懷念的地方。

這天到訪鴨川時天氣還陰沉沉的、甚至飄了點小雨,但等快要離開時突然放晴,出了大太陽,在好天氣的襯托之下,鴨川的櫻花美景真叫人如痴如醉...直叫人生死相許....

到訪日期:04月06日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