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nEO_IMG_DSC01420

近期內去過太多地方,發現要寫完全部的行程實在困難,但途中經過的美景又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因此決定每趟旅程先寫個總集篇,讓大家規劃行程或是找景點時可以參考。

沖繩雖然小時候就去過,但那時的沖繩和現在已經有很大的不同,加上旅遊書中所介紹的沖繩水族館、万座毛和網路上所見到的美麗海景都很想親眼看看,因此決定再去沖繩旅行,本來定好了十月初的機票要前往沖繩,但出發前一天遇到颱風來襲,幾番考量下決定花錢改日期(我訂的是樂桃,機票改時間的費用其實就跟重買一張機票是一樣的)。事後想想這個決定實在明智,正因為延後兩個星期出發、才能看到藍天白雲湛藍海水下的沖繩美景。

這次的行程共有四天三夜(但最後一天是早班飛機、因此其實只有三天三夜的時間),行程安排是以沖繩的是世界文化遺產和三座在沖繩的100名城為主、搭配上必訪的沖繩水族館、万座毛以及幾處美麗的海邊道路。

交通方式是租車、開車在沖繩本島四處隨興遊走。租車真的是遊沖繩最佳的交通方式!如果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行程上我覺得自由度就低了不少,交通費用也會比租車還高上許多!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