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nEO_IMG_DSC06628.jpg

俗話說的好:「足球界有誰沒聽過峰哥的大名?我從小看峰哥踢球長大的!到京都誰沒吃過茶寮都路里的甜點?我從小就是看人家吃茶寮都路里的文章長大的!」  

好吧我承認這句我瞎掰的名言太誇張了!不過茶寮都路里的確是京都和中村藤吉並列、如雷貫耳的甜點名店,這點是無庸置疑的!

nEO_IMG_DSC06612.jpg

茶寮都路里京都有三間分店,其中茶寮都路里祇園本店是大家前往朝聖的第一選擇,所以茶寮都路里祇園本店的樓下經常聚集著一堆來自五湖四海的弟兄們在此排隊,不明就理的人經過應該會以為這裡發生什麼事了嗎?怎麼這麼多人圍在這?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