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nEO_IMG_IMAG0659 

在京都的住處位於西陣,有時候會騎去三條找同學們一起念書,每次騎去三條的途中都會看到堀川上的SONGBIRD招牌,但我從沒注意過這間咖啡店,甚至我不知道這是一間咖啡店。二月某日的下課後,我們翻閱著京都咖啡館的雜誌,看到了SONGBIRD ...一看地圖、嗯?怎麼好像是我常常經過的那間店呢?由於距離住處頗近,這天就決定去SONGBIRD喝咖啡寫功課。

一試成主顧。

對了!因為帶單眼一來太大台很重、二來太顯眼怕帶給店家壓力(和帶給我自己壓力),所以最近很多咖啡店的介紹、照片我都是用蝴蝶拍的,傷眼之處敬請多多包含!

nEO_IMG_IMAG0484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