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9435.jpg

(2017.01.24)這天的最後一個景點是比較不為人知的Fjaðrárgljúfur峽谷,第一趟的冰島行因為行前做的功課不夠多,安排的天數太少也錯過了好多景點,為了不讓憾事發生,這趟冬季冰島行行前幾乎看遍了部落格上的冰島網誌,很認真的做功課、儘量避免因為錯過美麗的景點造成遺憾。Fjaðrárgljúfur峽谷,就是做功課實在冰島旅遊前輩網誌上看到的景點。

Fjaðrárgljúfur翻成英文應該是Feather River Canyon(羽毛河大峡谷),有世界最美麗的峽谷之稱(不曉得是誰認定的就是),Fjaðrárgljúfur位於冰島南部、離維克鎮約70公里,開車過來需50分鐘左右。

DSC09419.jpg

離開一號公路,進入一小路後再開3分鐘後,就可以到達Fjaðrárgljúfur 峽谷的停車場,停車場旁有三間廁所,但不知為何被鎖了起來無法使用。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