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3

朋友顫抖的說:「如果現在讓我看到廁所,我會比看到極光更高興」。

在冰島開車環島「找廁所」可說是一大難關,冰島很多地方渺無人跡,不要廁所了連建築物都沒有幾棟,要找到公眾廁所可說是一件艱鉅的任務。去年(2017年)我在冬季環島時開了2000多公里,也憋尿憋了快2000公里XD,在痛苦不已的情況下甚至想出摩擦生熱的方法,想藉由熱脹冷縮(???)提高膀胱的容積、降低痛苦指數(大家可以試試看,我保證.....沒用XD)。憋尿實在太痛苦,因此有了把冰島的公眾廁所整理出來的想法。這篇文章整理了我在冰島環島三次記錄下來的冰島公眾廁所,並將這些廁所的GPS/位置/收費方式等列出,希望繼承者們不要跟我去年一樣,愉快的冰島環島之旅變成一趟環島憋尿之旅。

本篇文章公眾廁所的定義:不包含餐廳、旅館內的廁所(去餐廳旅館當然有廁所),而是以遊客中心、公眾設施和加油站附設商店等可供大眾以免費或是付費方式上廁所的地點為主。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