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nx.jpg

我一向把京都稱為「日本中的日本」,在日本沒有比京都更有日本傳統文化的地方了!京都本身沒有機場,要前往京都,多數人是選擇搭飛機到大阪的「關西國際機場」(關空)再轉搭電車、特急或是巴士、MK計程車前往京都。2009年年初次到訪京都後深深愛上了這個文化古都,之後多次到訪京都,在2012年時甚至還前往京都讀了一年半的語言學校。這幾年來多次前往京都,基本上所有的交通工具都搭過至少一次,對於京都和關空之間的交通往返也慢慢有了一些心得。

關空前往京都的方式基本上分為電車(JR、私鐵)、巴士、MK計程車等三種,這三種方式中哪個最快速、哪個最省錢呢?又有哪些交通票券可以更省交通費用呢?這篇文章中我將所有關空-京都往返交通方式的時間、費用和可使用的票券整理出來,讓大家有個參考的依據。

另外廉航開航後,由於廉價航空的起飛、降落時間較差,往往都是在一大早或是深夜到達的航班才有較佳的票價,也讓搭乘這些航班的旅人們在到達關空後對於如何前往京都煩惱不已。

「飛機抵達關空時已經超過晚上十點,還能搭什麼車呢?」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