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_DSC1400.jpg

「聖保羅修道院」(Maison de Santé Saint-Paul de Mausole)是梵谷在1889年5月和1890年5月在為了治癒他的精神狀況居住過的療養院,梵谷在他治療精神疾病的同時也以修道院中的庭園、迴廊等景物做為題材,畫入他的作品之中。能看到梵谷從前生活的地方、與名畫畫面的現實場景,也讓聖保羅修道院法國南部著名的觀光景點之一。

聖保羅修道院位於聖雷米古城附近,這天我們開車前往聖保羅修道院、使用Google Maps做導航時像鬼打牆般怎麼樣都找不到!我不死心了找了半個多小時到處亂開亂晃,我們才終於找到聖保羅修道院的正確位置。

如果您和我們一樣使用Google Maps導航,搜尋時建議不要用「Maison de Santé Saint-Paul de Mausole」做搜尋(會引導至聖保羅修道院的主建築物,不是大家要參觀的療養院區域)。建議大家可以搜尋D5公路旁的羅馬遺跡Les Antiques,Les Antiques旁有處停車場,在這裡停好車後再徒步走到聖保羅修道院(停車場到修道院入口約五分鐘)或是直接利用GPS座標「43.776661, 4.833237」搜尋聖保羅修道院的入口。

_DSC1353.jp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