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111

很久以前我就在網路上看過關於奇蹟石(謝拉格伯頓石,Kjeragbolten)的照片,還記得那張照片是一隻羊站在懸空大石頭上,底下是萬丈深淵...雖然對於照片感到十分驚奇,但覺得這個地方離我太遙遠,連想也沒想過會有親身前往奇蹟石的一天....

在之前的文章說過很多次了,原本在挪威的行程就只有最一般最芭樂的奧斯陸、挪威縮影、卑爾根,但在計劃行程時看到背包客棧中有關挪威的討論,發現最有名的這三個地方討論度出奇的低!反而是幾個我從來沒聽過的地方有著極高的討論度,討論度最高的、非羅浮敦群島和奇蹟石(謝拉格伯頓石,Kjeragbolten)和聖壇岩(佈道臺,Preikestolen)莫屬!尤其是奇蹟石,更是讓我心生嚮往,非去不可!

在前文48.前往奇蹟石(Kjeragbolten)的入口「Lysebotn」中提到了要前往奇蹟石的幾種方式,也介紹了我們的規劃,在這篇再將前往奇蹟石的交通方式貼出來,供大家參考。

安排行程時查詢奇蹟石和聖壇岩的交通資料時發現,不論是搭渡輪、搭巴士,要將這兩個地方包在一趟旅程中是一件有點麻煩的事!要前往相對容易爬、也更熱門的聖壇岩有方便的大眾運輸,但要前往奇蹟石卻有著重重困難。基本上從史塔萬格stavanger前往奇蹟石有三種交通方式: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