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__ 2015-7-13 __12 31 37.jpg

4月份經由3小a的介紹、收到了來自虎航的邀約,這意外的邀約讓我看到了一直很想看的富士山芝櫻和東京武藏小金井的香菸神犬,真的是很難忘懷啊!回國之後由於忙於論文、一直沒時間寫搭乘虎航的心得文章,一直到了最近忙碌告了一個段落,趕快把握時間將這篇虎航心得文寫了出來,供大家參考。

近年來廉價航空的盛行,便宜的機票讓赴日旅遊的人數大幅度增加!我個人也是廉價航空的忠實顧客,這兩年多來前後坐了不下20幾次的廉價航空往返日本或日本國內各大都市,其中我最常搭乘的廉價航空是以關西機場為根據地的樂桃航空,最常搭樂桃航空的原因、除了我大部分是以關西空港作為出入境日本的門戶外,最主要的原因就是:

樂桃航空的空姐最漂亮。

台灣虎航加入飛往日本廉價航空戰場後,讓大家前往日本有了新的選擇!比起其他家廉價航空、虎航的優勢在於出發的時間,虎航的飛機是在早上07:00從桃園出發、11:10分在成田機場降落。早出發早抵達的飛機航班、讓赴日旅遊的遊客不會浪費掉第一天的時間。而回程的航班則是在中午的12:10分,下午15:10降落桃園機場。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