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nEO_IMG_DSC07856.jpg

一風堂是我吃最多次的日本拉麵,以下是我在介紹一風堂總本店時我所打的吃一風堂的歷史:

第一次吃到一風堂是2011年到橫濱時、在一間購物中心吃到的,那時候只是到處亂逛、看到一間拉麵店排隊的人好多就決定吃這間拉麵,一吃簡直驚為天人阿!太好吃啦!在此之前我在日本吃的拉麵老實說都普普通通、不是很好吃(因為當年的我是完全沒做美食的功課的),因此當時吃到一風堂的感動只能用淚流滿面來形容!而後來才知道原來我們吃的這間一風堂、早就是赫赫有名的拉麵連鎖店。這次吃過之後可說是一試成主顧、每到日本必吃一風堂啊!甚至我還說過沒吃一風堂根本不算到過日本這種話(原諒我當年年紀小不懂事...)

來統計一下我吃一風堂的次數給大家聽、大家就知道我有多愛一風堂:橫濱分店一次、上野分店五次(前年去東京12天裡就在這吃了四次)、大阪梅田分店六次、京都錦小路店五次、博多西通り店一次、JR博多車站分店四次,加上博多總店一次,所以總共是:

三年內吃23次(其實台灣台北分店我也吃過一次、但大家也知道台北一風堂和日本的吃起來不太一樣)、其中20次集中在前兩年。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