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nEO_IMG_DSC06935

「あまちゃん」的戲迷一定對劇中的「こたつ列車」(暖被桌列車)印象深刻,アキ和ユイ組成的「潮騒のメモリーズ」,就是在「こたつ列車」上演出而有了到東京發展的契機,而「こたつ列車」不只有在「あまちゃん」中出現,現實中三陸鐵道每年冬天真的有「こたつ列車」!這實在是個太誘人太可怕太沒良心的企劃阿!!!只要看過あまちゃん就一定會想來坐「こたつ列車」的阿!在前文「2014冬日本」じぇじぇじぇ!「あまちゃん」小海女拍攝地「久慈市」!!!中有提到過、我就是因為「こたつ列車」才下定決心來久慈市朝聖。

先介紹三篇あまちゃん之旅的經典好文給有興趣來久慈朝聖的朋友參考:

我寫的久慈市市區巡禮:「2014冬日本」じぇじぇじぇ!「あまちゃん」小海女拍攝地「久慈市」!!!

PTT神人的往返久慈市的交通文: [問題] 海女中,要怎麼搭車到北三陸? - 看板 Japandrama - 批踢踢實業坊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