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7515_nEO_IMG

各 位 觀 眾:米蘭到了!我由衷的佩服我自己,可能寫的不怎麼樣,但我寫遊記的速度是一等一的阿!回來一個月居然已經寫到最後一個國家:義大利了!沒辦法,在旅行時我有強迫症,但旅遊回來後就有寫遊記的強迫症、一天不寫完我全身不對勁阿我。

義大利到了,聽說治安很差、石板路很難托行李、冰淇淋很好吃.....這些倒底是不是真的呢?盛竹如:「就 讓 我 們 繼 續 看 下 去。」

DSC07384_nEO_IMG

睡的很好!我們精神抖擻的下了火車,準備進行短短半天的米蘭之旅。米蘭是義大利米蘭省的省會和倫巴第大區的首府,是歐洲最大的都會區。也是著名的時尚之都。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