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3013_nEO_IMG

  京都靈山護國神社,這個景點來的人不多,算是一個挺冷門的景點,事實上原本我根本不知道有這樣一個地方!會知道個地方是在去年暑假、當隨行的女孩兒在岡本織物換穿浴衣、完成她們的穿浴衣遊京都夢時,由於換裝過程頗為耗時,我決定在他們換衣服的時候,前往本來沒有安排在行程之中的高台寺晃晃~參拜一下秀吉之妻,北政所。

  從三年坂、二年坂走向高台寺的途中~經過高台寺旁的維新之道,赫然發現大大的「坂本龍馬之墓」指標,雖然我不是個龍馬迷,但是我是不折不扣的日本歷史迷!看到幕末第一名人的墓就在此,參觀完高台寺的我們決定爬上難爬的維新之道~參拜坂本龍馬~

  好不容易爬上了難爬的維新之道,才發現爬上來只是到了「靈山墳墓」的入口,為了怕女孩兒們等待得太久~我們決定放棄,留到下次來京都時再來。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