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9785_nEO_IMG.jpg

北海道大學,是日本歷史上七所帝國大學之一,位於北海道的札榥市,是北海道的最高學府,一直以來、以校園內的白楊木林道、和銀杏步道聞名。北海道大學距離JR札幌站距離不遠,走路大約十分鐘,是個適合晨間、黃昏散步的好地方。

DSC09790_nEO_IMG.jpg

在北海道大學正門,有一間北大的情報中心,可以到這邊拿北大地圖,也可以在此詢問工作人員有哪些重要景點。當我們表示我們來自台灣時,工作人員馬上改用中文替我們解說..原來是個中國留學生阿!根據我的經驗,在日本比較大的觀光區,很有可能會有會說中文的工作人員,一是台灣赴日旅遊的人一向很多,這幾年來大陸更是急起直追,所以很多觀光區、都會特別聘請會說中文的工作人員,我在札幌、美瑛、天橋立、松島、松江都遇過。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