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6855_nEO_IMG_nEO_IMG.jpg

  日本三景中、宮島不用說、宮島大鳥居幾乎是日本的象徵,很多人都去朝聖過!而位於東北仙台的"松島",也吸引許多到東北旅遊的遊客(不過地震、核災之後少 了 很多~),但位於京都的北方、丹後(京都府)天橋立,到此旅遊的遊客與其他二景相比、明顯的少了不少,許多人根本沒聽過這個地方、不過當宮島、松島都去過 後,集滿日本三景的第三景、就成為我這次旅行的目標之一。

  從 京都的二條車站上車...(差點趕不上..) 要到福知山"轉車",但實際上不用下車,做原來的特急往天橋立前進!車掌會來補票...原因是從福知山道天橋立的鐵軌是私鐵-近鐵的軌道,JR列車等於是 向他們租用鐵道,因此用JR PASS的我們還是必須補一人1400日幣左右的車資..

DSC06626_nEO_IMG_nEO_IMG.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三景 天橋立
    全站熱搜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