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nEO_IMG_DSC01556.jpg

  小丸子的故鄉,靜岡縣清水市的"小丸子"博物館~關於這個博物館網路上評價不一,有些人覺得值得一遊、有些人覺得根本是個大地雷景點,去了既浪費時間又浪費錢!但身為小丸子忠實粉絲的我,都已經來靜岡縣怎麼可以不來朝聖一下呢!

nEO_IMG_DSC01746.jpg

   這一天是旅行中少有的移動日,我最討厭移動日了!要拖行裡大包小包的坐車轉車,尤其是這一天我們是要從仙台做東北新幹線到東京,再由東京坐東海道新幹線到靜岡晃晃,最後再由靜岡坐到大阪~問題就是我們的行李了!到靜岡時必須要寄物,不然根本沒辦法帶著這一大箱的行李閒逛!

  可是!!!各位看看~這麼大的靜岡車站、居然只有少少的寄放行李處阿!!!而且全都滿了!!!我們再找寄物處時也看到許多跟我們一樣拖著行李的人,在車站四處找來找去、但就是沒空櫃子阿!!!真的是很差!我們不要說東京、大阪、名古屋等大站!連東京都內的上野車站,寄行李處都是靜岡車站的好幾百倍阿!!!真的超怒的~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