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_DSC2876.jpg

提到佛羅倫斯必吃美食那肯定非「丁骨牛排」(T-bone)和「牛肚包」莫屬。在佛羅倫斯許多地方都能吃到丁骨牛排。在多如繁星的店家中以Trattoria Zà Zà最為知名,是許多人品嚐丁骨牛排的第一選擇。這天我們抵達佛羅倫斯後,旅館的工作人員在和我們介紹佛羅倫斯的景點和美食時也特別在地圖上Trattoria Zà Zà所在的位置畫了大大的圈,告訴我們Trattoria Zà Zà是這裡最有名的餐廳,要我們一定要去試試看。當時飢腸轆轆的我們光用想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立刻請旅館的工作人員幫我們預約了Trattoria Zà Zà,並在指定的時間前往朝聖。

計畫前往Trattoria Zà Zà用餐,不想等待的朋友建議先透過官網預約:Trattoria ZaZa | Cucina toscana dal 1977

_DSC2882.jpg

Trattoria Zà Zà的歷史可追朔到十六世紀,當時就有一間名為Zà Zà的餐廳。而現在的Trattoria Zà Zà則是由1977年時由Stefano Bondi先生成立的,距今已有超過40年的歷史。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