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2.jpg

名氣很大的米蘭其實是個觀光資源沒有那麼豐富的城市,城市的最主要的觀光景點就是米蘭大教堂、一旁的艾曼紐二世迴廊(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 II)和達文西名畫《最後的晚餐》所在的「恩寵聖母教堂」(Santa Maria delle Grazie)。而說起米蘭的「美食」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值得一提、地元限定的特色料理。這篇文章要介紹兩間位於米蘭大教堂附近的店家「Luini Panzerotti」和「Pizzeria Spontini」算是當地最受遊客歡迎的街頭小吃。

Luini Panzerotti

_DSC2403.jpg

Luini Panzerotti位於米蘭大教堂旁的小巷中,從門口排隊的顧客就知道這間店非常具有人氣!因為店內沒有座位的關係大家都是買好以後站在外面吃。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