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7297.jpg

駛離中央高地後我們前往這天的最後一個景點,位於肖爾索河Þjórsá南岸的小偷瀑布「Þjófafoss」。Þjófafoss和前幾篇介紹的Urriðafoss、Hjalparfoss、Gjáin、Haifoss這些瀑布都使位於肖爾索河Þjórsá上的瀑布。這座瀑布位置並不算太偏遠,但因為前往瀑布的道路是一條沒有路名的小徑,增加不少前往瀑布的難度。

DSC07278.jpg

如果使用Google Maps直接設定Þjófafoss做導航是到不了Þjófafoss瀑布的!因此要前往Þjófafoss瀑布要先找到這處26公路旁的叉路口(GPS:64°03'22.4"N 19°47'53.5"W)。來到叉路口沿著指標的方向前進4公里後就能抵達Þjófafoss。DSC07308.jpg

因為看不到瀑布、也沒有指標的關係,我沒辦法確定瀑布到底到了沒。最後是看到後方的「布爾費爾山」(Búrfell),猜想下方應該就是瀑布的所在。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