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7141.jpg

位於冰島中央高地(Highland)的眾多景點、健行步道中以Landmannalaugar(蘭德曼納勞卡)最為知名,是最受歡迎的中央高地景點、健行路線。而蘭德曼納勞卡擁有許多以不同顏色火山噴發物「流紋岩」形成的多彩山脈,因此被許多人稱為「彩色火山」。冰島中央的內陸高地區因為氣候的關係,每年10月開始到第二年的3、4月中央高地都會被大雪封住。因此只有在6-9月對外開放。

這趟在夏季到訪的第四度冰島行,前往「蘭德曼納勞卡」是行程中的重點!因此出發前就做足了功課,希望能順利前往這個其實在夏天都不容易前往的中央高地景點。

要前往蘭德曼納勞卡有四條路線:

1.經由30號公路前往32號公路,穿過Sultartangi水力發電場大壩後沿著F26往前走。轉入F208公路直行,最後轉進F224公路後就可以抵達蘭德曼納勞卡入口。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